close

  耶~~~我終於把下集打完了XD

───────────我是分隔線─────────--


「嘶~~~痛!靠,做什麼打我?」捂著紅腫的手,他呲牙咧嘴的問。


「跟你講多少次了,說話要沉穩、動作要輕柔,沒你是把女人的手當成菜瓜布在轉是不是,握她的手要輕一點,輕一點!」藤條很有氣勢的往桌上一抽。


喵的,那個混蛋叫我來的,根本是場鬧劇嘛,這是三娘教子的現場嗎?看著眼前的混亂,我忍不住這樣想。


看著老大第N次把他對面那個他不好不容易請來當實驗品的小姐的抓起來用力扭,小丁終於忍不住大喊:「夠了,老大跟本就沒有那方面的慧根,教了也是白教,我不幹了。」藤條一甩,他跑去蹲在柱子旁邊當小香菇,嘴巴還一邊啐啐唸:「第一次看到種糞土牆......」之類的。


使個眼色給武,讓他去安慰小丁,然後我走到老大身邊苦口婆心的對他講:「老大,如果你再這樣不受教下去,你那個每天早上抱著老婆起床的夢想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你要知道,大嫂的身價是很高的,想想外面的野男人多得防不勝防啊。」最後再來個隻掌合十,唸句「阿彌陀佛」後再問:「沒我說了那麼多,這位施主你開悟了沒?」


就見老大一臉沉思樣,彷彿腦中萬般念頭轉。


哦哦哦...原來他也不是真的無可救藥嘛。我感動的點點頭。


最後老大抬起頭來說了句讓所有人都想打他的話:「我到底那裡不受教了?」


我倒。

所有人都倒成一片。


「不要攔我,我要去把他的腦袋剖開,看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放手......」


看著開始起笑的小丁被武整個架住,云忍不住來跟我說:「我看今天就此結束好了,不然我怕這裡會上演活人生吃的戲碼。」


「我看算了,老大是真的沒這方面的慧根...我們再另外想法吧。」


所有人又是一嘆。


───────────我是分隔線─────────--



  「什麼?你說什麼?大嫂答應了?」


  怎麼可能?!


  「你們是用了什麼下流的手段逼她應的?」


  我不相信,她怎可麼能那麼快就答應了,明明大嫂那天還一邊搥桌子一邊聲淚俱下的拉著我說:「為什麼?我是只想要他好好的向我求個婚,難道這也是一種不可能的夢嗎?」


  我無言以對,因為沒想到老大真的頭大無腦到那種程度,所以我只能拍著她的手好聲好氣的安慰道:「好好好,我們一定會好好的訓練他,讓他再向妳求一次緍,好不好?」

  

  「真的嗎?」大嫂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對對對,妳放心吧。」


  不是我要說,美人就是美人,就算哭得兩眼發泡,鼻子發紅,看起來也還是很美,被一個連看都會動心的美人盯著,就算是要把老大打包到妳家任妳上下其手,我也會幫妳辦好的啦!!


  「哼!那我這次一定要給他吃點苦頭,讓他知道我不個隨便的女人。」美女很豪氣的話說。


  「很好,有志氣,就是這種氣勢,妹妹我支持妳。」很捧場的拍拍手,我讚喝道。


  回憶至此,我相信大嫂不是那種意志不堅的人,所以怎能會答應咧!!


  「咯咯咯咯........」


  一陣怪笑忽然出現在我耳邊,一個反射動作就給他用力拍下。


  早說過我最討厭冒壁鬼熊熊出現在我身邊。死小丁,想嚇死我嗎?


他也不管印在他臉上的紅掌印,徑自在那裡得意的怪笑。可憐,一定是因為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咈咈咈咈咈..........小丁繼續怪笑。」

忍不住,我一手往他後腦杓拍去,讓他清醒正常一下。「別笑了,你們到底是用了啥怪招啦!」


「嘿嘿嘿,不就是從大嫂那裡下手嘛!山不轉路轉,再和老大耗下去,到最後不是我崩潰就是老大下手幹掉我。所以啦,乾脆就從女方那裡著手。」小丁涎著笑臉,一臉的得意樣。


「......你們做了什麼?」一臉賤樣,肯定很下流。


「噗嘻嘻嘻嘻......」他發出一串怪歐吉桑的笑聲,然後小小聲的說:「藍、田、種、玉。」


「O口O!!!」


我的震驚是可想而知。要知道,這種方式通常都是由女方採取,沒想到他們居然也用。


「大嫂肯嗎?」我記得她上還在說起碼要等過了二十八歲才要生。


「開什麼玩笑,她當然不可能答應。」當時也在場的小丁,理所當然也知道大嫂的決定。「所以...嘿嘿!!我們是暗中進行的。」


「什麼暗中進行?你不要我你們去刺破老大家裡所有的保險套。」


「喲!!妳怎麼知道?我們兩個人在他家裡刺了一個小時半耶!」一臉的哀怨。


我無言了!會不會太陰險,為了娶老婆,連這種只有在小說裡才看的到的技兩也拿出來用。

  是說…「為啥要刺那麼久?」那來那麼多保險套?


「老大家裡不是還有兩個弟弟;三個人都有女朋友,這種東西的使用量是可想而知的,再加上三個人都是肉慾派,體力又特好,消耗量當然大。所以老大說為了保險起見,就把兄弟三人房間裡的全都拿出來刺了。」


「…那如果他弟弟也中獎咧?」為了老婆沒了兄弟,顧著實現自己的願望,居然犠牲親弟的幸福。


「那就可以三場婚禮一起辦啦!」老大的聲音熊熊冒出,嚇到我小丁兩人。


要死了!!為啥這些人走路都沒聲音的啦。


「啐!這麼膽小。沒你們倆個做賊心虛嗎?平常帶你們去打架、飆車都沒那麼容易受驚,現在是怎樣,縮膽了嗎?」


「厚!黑白講,那是你們去飆車打架,跟我有啥關係!明明就自己愛玩還牽拖,我了不起是跟屁蟲而已。」這點要澄清,不然會被別人當成壞小孩。


就見老大三七步站著,然後一手插腰一手食指戳我的額頭道:「想撇清?妳以為上次妳偷踢對方後的殘笑沒人看見?哼!」


靠!我還真以為沒人看見咩。


「不講這個了啦,老大你不是說要去拐大嫂去你家住個十天半個月的,怎樣了?」小丁揮揮手的問。


「呿,我誰啊?會有我成不了功的事?哼哼哼哼…………」只見他唔著嘴哼哼賤笑,活像個剛推落少女入火坑的老鴇。


「哦哦哦……老大的成功之日指日可待,恭喜恭喜啊!」


「那裡那裡,小丁,到時我不會忘了你的好處的,放心吧!哇哈哈哈哈哈…………」


兩個神經病!


看著眼前這兩個活像在唱大戲的人,我在心中暗嘆,替遇到他們的兩個女人感到可憐。


───────────我是分隔線────────────


三個月後……

喜宴上


  「厚!!沒有天理,還真被他娶到老婆了。」坐在人滿為患的流水席裡,我不屑的撇撇唇,低低的道。


  「想他夜半寂寞,夜夜狼嚎怪可憐的,同情他一下吧,妳沒看老大笑的多開心啊,一張嘴從大嫂答應下嫁後就沒合起來過。」武坐在旁邊偷笑,順便狂吃東西。


  「好吧,我們要體諒老人家的心酸,所以等一下的洞房也別鬧的太兇,讓他兩天沒法下床就好。」哦呵呵呵呵呵,早就預謀很久了。


  「喲,還在吃喜宴就已經想好等等要怎麼玩啦。」


  聽到鬧洞房,同桌所有人開始一起小小聲的討論,畢竟我們和主桌的距離不算遠,要是被新人聽到了,那還玩啥!這是所有鬧洞房人的共識。


  結婚,果然是個註定被玩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