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其實這件事也已經過去有點久了,但我怕大家會忘記,所以又把他寫出來讓知道這事件的人再笑一次。

  反正大家就把它當作笑話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咩XD

----------------------------------------

  繁華熱鬧的夜市路邊攤,一對男女正吃著美味的日式關東煮,雖然男方的臉上寫著坐立不安四個字,但整體而言,氣氛看起來非常溫馨合諧。

  當然這是我們用望遠鏡偷窺後自行下的結論。

  七、八個人排排蹲在離攤子十公尺遠的小綠籬後方,利用望遠鏡偷看那對男女,一點也不管一群人蹲在路邊人手一個望遠鏡的這副景像詭不詭異。

  「看他們這模樣,我想今天的老大的求婚應該可以成功吧!」放下望遠鏡,我安心的說。

  只是為啥地點要選在夜市啊?不能找個比較有情調一點的地方嗎?老大到底懂不懂求緍的地點和過程對一個女人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啊,那張臉果然只是帥好看的。

  「你以為老大會有那種浪漫的心思嗎?別逗了。」小丁光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光看他第一次約嫂子出去約會的地點居然是選在汽車旅館,而且還編了個爛籍口說什麼只是帶她進去參觀參觀,我就很想替嫂子流下幾滴同情的淚水,有沒有那麼急啊,真是可恥。」

  說起這件事我就想到,事後老大還沾沾自喜的誇自己手腳快,不然他的女人早就被別人挾去配,果然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先搶先贏。

  呿!怕自己搶不過人家就說嘛,還使出吃乾抹淨這招,真是夠陰險的了。

  「靠!糗了!」蹲在我隔壁的傢伙突然出聲。

  「糗了?什麼糗了?」一手叉著人家送上來的貢品:滷味,一手拿著現泡烏龍茶,我口齒不清的問。

  「老大第一次出師未捷就身先死,不知道和人家說了什麼,女主角很生氣的賞老大一巴掌,拿了皮包甩頭就走………老大到底怎麼跟人家說的啊?」繼續觀察老大,小丁滿臉的不可思議。

  「誰知道啊!老大現在是什麼嘴臉?」可憐哦,一定是滿臉失落,反正他嘴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還能有什麼嘴臉,不就是一臉的莫明其妙外加失落嘛!」蹲在另一頭的武不屑的撇撇唇,「等一下一定要去嫂子家堵她,問問老大到底是說了啥。」放下望遠鏡,他開始和我搶起滷味。

  「我也很想知道他到底和人家說了啥,不過就是求個婚嘛,還能搞到女主角生氣的跑掉,也真是夠笨的了。」

  突然旁邊傳來一陣狂笑聲,我疑惑轉頭,只見從頭到尾都沒出過聲的云,正趴地狂笑著。

  「沒云你是在爽什麼?」和我有相同問題的小丁開口問。

  云連忙起身坐好露出很陰險的笑容道:「我老早就對老大平常那副我是老大我說了算的嘴臉堵爛很久了,現在好不容易看到他吃鱉,你們說我怎麼能不爽咧。」說完,又趴回地上狂笑。

  神經病。

  大夥聽完後只有這三個字的感想,全都翻了個白眼。

  我拿出手機,開始滴滴嘟嘟的打電話。

  「喂?拉拉嗎?我是宛小央,等下有沒有事?…做什麼?當然是和你們分享有趣的事啦,和老大有關的,怎樣,來不來?………好,七點喲!老地方見。」

  掛掉電話,正準備再繼續打時,其他人滿臉好奇的湊過來問:「妳在做啥?」

  「做啥?當然是叫兄弟們集合了,這麼有趣的事當然要讓大家知道啦。」順便叫大家一起下來攪和咩。

  送給他們一撇連這也不懂的眼神,然後繼續滴滴嘟嘟的打電話。

  這下有得玩了。

----------------------------------------

  「咳噗!!」

  「哇啊啊啊啊~~~夭受哦!!」這是某人被我噴出來的茶水潑及到所發出的哀號聲。

  不管他。
  
  我拉住武的手,很小心的問:「麻煩…麻煩把你剛剛的話再重覆一次。你說老大怎麼對嫂子求婚的?」

  武抓了抓頭說:「他說他也沒說什麼啊,只是和嫂子說請她把她的身份證和印章拿給他辦入籍,順便找個時間去公證。」

  「………...」

  眾人一片沉默。

  「媽的,活該他被打啦,這叫求婚哦!」我非常不屑的道,看向大家,每個人的眼裡都露出一樣的鄙夷。

  「可憐大嫂平常對老大噓寒問暖,怕他冷怕他熱,還怕他出門被車撞,沒想到老大居然蠢到連求個婚也搞到被打。」小丁一臉的憤慨,仿佛其實被用這種方法求婚的人是他一樣。

  是說那個出門被車撞……

  「就是說啊,人家一個好好的千金大小姐,被他蹉跎成一個十項全能的歐巴桑,老大不來一個美美又浪漫的求婚也就算了,居然是用這種任何聽都會想扁人的說詞。」被我緊急Call來一起唾棄老大的拉拉也是一臉的不平,然後不忘轉頭去跟自己家的阿娜答說教:「以後你要是用這種方法和我求婚的話,我一定讓你隔天在醫院迎接你的早晨,聽到沒有。」

  就見一個忠心的人形巨犬討好的說:「寶貝,我知道妳想要的是一個浪漫到不行的求婚場面,妳放心,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最後再拉起拉拉的手,繼續狗腿,「親愛的,妳那美麗的眼眸就此停在我的身上不要移開吧,我能看見裡頭那像是盛滿太陽月亮星星後閃亮的光芒,是如此的照亮我卑微的生命……」

  靠,又開始了!

  我翻了個白眼,雖然時常看他們倆時不時就會來上這麼一段,可是……噁!!我暗自抖落全身竄起的雞母皮。

  所有人開始當作他們兩個是透明人。

  「我看我們還是要想個辦法幫一下老大,不然可能等我們所有人都已經結婚生子了,他還在那裡高唱孤單情歌。」小丁以沉痛的口氣如此的說。

  但我覺得其實他是因為老大如果還沒娶而他先將他女朋友拐上手的話,會被老大整到死還敢怒不敢言。

  「也是,不然以他那種求婚方法………」

  唉……

  除了嘆氣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