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回女兒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當初會買回女兒是因為看到網拍上有個超可愛的照片,雖然這是雙胞胎,但是我只有買了一隻。
 
  其實當初我定的並不是緋,但是因為賣方那裡出現錯誤,結果寄來的是緋......沒關係,一切都是緣份啦~~~>//////<

  女兒一到家後,我就開始想著要幫她換眼睛,但是沒有經驗,所以就到處去看別人的網誌和心得,希望能有個好的閞始@@

  所以在這裡要謝謝幫我解答的茶和丫霓,她們兩人家的女兒很可愛哦>/////<喜歡普利普的人可以去看看。

  

  好在有先去看別人家的心得,不然開腦時一定會把頭髮弄壞。

  在開始開腦時我本來就不期待能把頭髮完整的拿下,因為很多大大都說第一次開腦時本來就很容易弄壞,再加上因為髮是出廠時用熱膠黏死的,所以在用力翹髮緣時,實在是很擔心,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 ?>讓我幾乎完整的拿下了頭髮!!我還小小的歡呼了下,真是太幸運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家的小朋友換完睫毛後,是又翹又美,怎麼我家的小朋友換完後是小小翹,但是是塌下來的啊=口=

  接下來的目標放在改妝和換身體。

  想把女兒的妝變的更蘿莉的說,順便讓她長高點,不然身體這麼小,衣服超難做。

  但是茶家的小小佩的衣服都做的很可愛很漂亮耶~~~所以純是技術問題-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