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放張我家茶花的照片吧。

  

  我家小茶終於開花了,媽媽很開心的每天看!其實這是第二個花苞,第一花苞由於發生了一宗家庭慘劇,所以捨身為家了XD
  話說因為媽媽覺得為啥那花苞怎麼那麼久都不開,所以很好心的把花苞扒開了一點,沒想到隔天就發現那可憐的花苞整個謝了.........==
  媽媽,關於這件事,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就當做不知道好了--|||

  

  這是旁邊另三個花苞,可以看到其中一個是另一種花色的,我想是接枝的吧這棵--
  這到這花色會讓我想起先前夏天時很愛的松葉牡丹。

  

  同樣是兩花色呢-///////-

  冬天到,我家目前最多的還是蘭花!尤其是花大色又艷的系列,媽媽跟對面的伯母狂買--唔!!是沒什麼不好啦。

  可是我現在發現,蘭花根好可愛哦>//////<忍不住就拍起來了。
  
  

  這是種在蛇木棒上蝴蠂蘭的根,看久了就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咧-//////-
  媽媽說,怪小孩看的地方和其他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