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在聊天,他突然問了個很突兀的話。

  [宛仔,問妳哦,愛一個人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啊?]
  靠!什麼不問,偏偏問這種怪問題==
  可是人家都問了,總不好就這樣推過去吧。
  
  [這個嘛......我這麼說吧,如果你愛上一個對了的人,那麼結果很重要;如果你愛上的是一個錯的人,那麼過程就比較重要了。]

  [......可以麻煩妳舉個例子嗎!]

  真是個沒有慧根的小孩。

  [如果現在你愛上的是一個身材好,相貌佳,品德才氣一級棒的絕世好女人,那麼結果就非常的重要,除非你覺得一個人太完美其實就是一種錯誤。]我想現在要找這種人很難了吧==
  
  [是哦!那如果我愛上一個錯了的人呢?]

  [愛上一個錯了的人就好比你去"蓋"到黑道老大的情婦,結果雖然會慘到讓你可能每天都過著"愛沒有明天"的生活,但這之中的過程,卻是美妙刺激的無與論比,一次就會讓人上癮。我這種解說你懂了嗎?]

  [...........]

  [還不懂?]真的這麼沒慧根?那我要浪費多少口水啊!!

  [不,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愛上錯的人那一段一定要用黑道老大的情婦來舉例,用別種的不行嗎?]

  [不然你要我怎麼說?耶!怪了,明明是你問我問題的,怎麼我回答完了你還有話說啊?]
  沒禮貌啦。
  
  [我覺得我問錯人了。==]無奈的語氣顯示出他當時的心情。

  [呿!!不回答你有意見,回答了也有意見,怪了你,不說了啦。]

  然後,掛電話!
  < 好小孩不要學哦,掛人家電話是種很沒禮貌的行為呢。>


  結論就是,過程和結果其實有時很難同時得到。

  不過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怨屬......靠,是眷屬才對啦。


  

  哇咧,怎麼最近的文章內容都特別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