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坐在電腦前開著未寫的網誌時,我的腦袋呈現的居然一片空白==


  我的熱情咧??我那一開始打就可以不停下來休息直到完結的高級優秀性能去那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怠惓??(迷音:明明就是懶。)


  現在看了看,好像我的網誌更新並不是很勤快,時不時就斷個幾天,甚至斷個幾個禮拜的也是有@@


  連朋友都說了:你這個真的是日誌嗎?


  這真的是,內容看起來都不像嗎?


  難怪好像以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都不見了,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啊......(遠望)


  不過,要寫網誌也是要有內容啊...難不成要我寫流水帳?我自己頭一個受不了吧==

  
  真是好一個碎碎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