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太多果然會混亂,尤其名稱又不一樣的時候!!
  
  因此,我決定名稱統一了,順便決定我到底是要用那個為主。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天空啦,因為無名我家實在是跑的慢又會當,雖然天空不像無名這樣可以每種分類單獨,但對我而言並不是個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懶

  至於當初為啥會開那麼多個部落格......有的是為了留言,有的是為了嚐鮮用(像是痞客邦),當然好像也有其他原因的,不過就不要去想了,反正都那麼久了的說

  一開始用的部落格就是天空的,在這之前玩的都是留言版,現在想想年輕真好啊~~~

  重整後統一的名稱都是"閒雲起處"(我果然還是對這四個字有著深刻的感覺XD)。

  不同是是主站和分站的差別啦,當然更新是從主站先更,然後等我想到時才換其他地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