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前的怨念文,又被我拿來重貼,實在是因為受驚太深了==
------------------------------------------
  中午,一如往常地騎著小風光上課去。高雄風和日麗,被太陽曬的很痛。

  一路騎過高屏大橋,起風了!還沒過高屏大橋就覺得天氣怪怪,果然是陰風慘慘(?)瞬間,一道紅光閃過右眼。那是啥?外星人的飛碟嗎?再四處看看,沒再出現,果然是飛碟?

  
  下橋不過三分鐘,大雨馬上下下來,還好沒鐡齒,剛被噴到就馬上停下來穿了雨衣(實在是因為之前被穿了停,了下的雨耍了很多次)
  
  看來這不是一場普通的大雨(雨還有分普不普通的哦==)我無言的望著遠方的閃雷。一道道的雷從雲上一路劈到視線末端。那來那麼可怕的雷雨雲?屏科大是落雷區,我不會那麼倒楣吧!
  
  
  開始努力回想最近有沒有做什麼會遭到天譴的壞事.........唔!!我收山很久了,老天爺應該不會那麼小氣,連以前的舊帳都拿出來計較吧!?==

  
  雷一道比一道亮,一聲比一聲響,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原地折返直接回家睡覺去了,那雷跟本就是響在我頭頂上的嘛。

  面無表情的繼續騎車(其實已經開始在怕了)一路ㄅㄨ到了小路十字路口停紅綠燈,再度看到學校方向一道閃雷往下劈...............無動於衷、無動於衷,我是有氣質的好小孩,劈不到我的(已經開始在自我催眠了)。

  
  忽然,後照鏡一片白光閃閃,我震了震,三條黑線出現在臉上。
  
  那雷居然就劈在小風光的右後方......不理它不理它,我是有氣質的好小孩,絕對不會做出破口大罵這種沒氣質沒教養的事的。

  
  綠燈了,我繼續騎車。
  
  
  我是有氣質的好小孩。

  
  我不會破口大罵。

  
  我是好小孩。

  
  氣質......氣質......氣質個屁!!

  
  
  "靠!怎樣,現在是怎樣,我要是沒停前面一點就會被劈到了耶,都幾年代了還會有天譴這種哦!"不對,天譴和年代沒有關係。"要真到我那怎麼辦啊!我那光明的未來不就黑暗去了,也不想想我是國家未來民族棟樑耶,真是&%#$@%*$&#..............."

  
  碎碎唸碎碎唸,平復一下我受驚的幼小心靈。

  這件事是告訴我們,歹路不可行,壞不能做,天譴這回事是真的存在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