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正在努的對像勝真先生,是個不能用加逼話的傢伙。
  拿到第二顆失落之心後,交集就開始出現。不過,每次都提個話頭後,又叫人家不要逼他是怎麼回事啊,在那裡不讓人問是件非常殘忍的事列。

  至於另一位泉水小朋友......唉!!
     
  我老覺得好像看到一隻容易受驚的兔子,心思非常細~~~~~~~太細了,細到總覺得選任何回答都拿傷到他......可怕的選答題==

   
  到目前為止,都是玩天皇派,法皇的選項都沒選去過==|||當然千歲的圖就一張也沒有啦。
  紫和深宛的圖也是一張都沒拿到,而我的耐性已經開始消失了--|||

  最近新出來了一款新遊戲”魔法使與主人”也是光譜代理的,看起來好像不錯耶,看了遊戲基地裡的介紹後,我最有興趣是這一段: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戀愛養成遊戲,玩家必須在學校內一面培養公主的學識品德,一面與候補的侍從們培養感情,從中選出一位終身伴隨自己。根據養成的結果與劇情的發展分歧,結局高達50種以上,除了攜手共進溫柔鄉的戀愛結局以外,新潮的玩家們或許也會希望培養出獨立自主的酷辣新女性吧!



【高傲蠻橫的公主VS地位卑微的侍從】

  玩家的任務是培養公主,為她尋找一位合適的侍從。不過,不同於多數養成遊戲將主角設定成溫和被動的個性,這款遊戲的公主個性火辣、情緒容易激動,不僅遊戲的劇情中有「毆打」「腳踢」等暴力選項,如果喜歡的角色膽敢不把自己當作一回事,高傲蠻橫的公主馬上就會動用地位權勢(和拳腳),壓迫地位卑微的對方乖乖就範。這樣的個性,究竟要如何才能確實培養出可以堅守一生的感情,就是玩家該傷腦筋的了。

   
【乙女遊戲史上最主動、最強勢的女主角!】

  『魔法使與主人』在平日的生活中,玩家要領著活潑好動的主角在校園內各個角落『探險』,欣賞魔法學園特有的魔法文化,路燈會向你鞠躬問候,圖畫會表演歷史故事,教室還會依照上課學生的人數多寡,自動擴大縮小空間。還有學校裡稀奇古怪的學生們,有的喜歡纏著人問八卦(要好好利用),有的老是在學校裡面迷路(要好好欺負),有的還會送東西給主角呢(請多來幾次)。如果碰巧(預謀?)遇見候選的侍從對象,就要運用優秀的口才(吵架?)、有技巧的手腕(拳腳),和對方套出良好的交情。依照感情的發展、主角唸書的才能,以及……(還有嗎?),遊戲結局高達50種以上!


   
  人生關鍵轉戾點的25天,不長不短的25天期限,即將展開了……

  
  害我心癢癢的...就是價錢實在是太不可愛的,$1080.................我想我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魔法使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