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溺之地~~~
  故名思意就是讓我無法自拔的地方啦XD
  晉江......是一個萬惡的深淵啊~~~~~




  
  同人文(已完結)  


 
恰似你的溫柔
  主角:中紫卿顏、手冢國光  作者:卿妃

  穿了!穿了!而且還是嬰兒穿,穿到了一個溫柔之家,爸爸溫柔,媽媽溫柔,姐姐溫柔,我看起來似乎maybe大概perhaps也很溫柔...
  不想打攪王子們的生活,但是命運還是將我們相連。我心底的那抹溫柔是誰?

  另外,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女豬和王子們是高中一年級,高中!!!高中!!! 
  

  全文字數:456891
  
 
天籟旅程     主角:龍綺天籟、跡部景吾  作者:殷凌

  雖然眼下時興穿越,尤其時興穿越到動漫世界中去。
  可是,為什麼就一定要由她來碰上?!

  帶著對網王的依稀記憶,
  來到這個世界,
  到底會不會改變什麼?
  游走在眾多王子之中,
  又有誰,
  才是屬於我的王子?

  全文字數:
515491 

 寂寞輕風     主角:天上輕風、忍足侑士  作者:童心依舊


  前世
,為了奢望家人的關愛而活,為了保護同父異母的姐姐而死。
  今生,要為了自己而活,不再奢望他人的愛,那麼就讓我: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全文字數:
143112字

 一起        主角:大和秋風、手冢國光  作者:原秋 

  或許我幫不到太多,但是我會幫你

  全文字數:
59945 

 第九片雲     主角:安倍琉璃、越前龍馬、跡部景吾  作者:獨愛八重櫻

   就是這裏了,青春學院。拋下青梅竹馬的我獨自來到日本,越前龍馬,這可是連神都不會原諒的行為喔!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女主非穿越,很聰明,很漂亮,家世也很好,但是過著和我們一樣的青春歲月。

 
  雙結局(龍馬和女王)

  全文字數:
224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