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該是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

  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0口0我居然答應媽媽和她一起去爬山。

  我是被什麼附身了我。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在家裡宅很久,一段時間沒運動了,爬爬山也好,順便去拍拍有什麼好東西。

  結果......這真的是山嗎?是山丘吧==

  



  不過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明明告訴我是來爬山的,為啥我還要在那裡幫忙種花啊?

  我說,你們真的是來爬山的嗎?=口=|||

  不過後來我知道了,原來這座山是軍校的地,平常有很多人都來這裡運動,大概是看這裡一片綠油油,所以大家開始美化鳳凰山?



  爬到鳳凰山休息處時,可以看到旁邊的樹上掛著這個板子,原來一開始是這位鄒伯伯先種樹的,果然是先人種樹後人乘涼,這位老伯伯的精神值得學習。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已經很久沒曬太陽了,果然在辦公室裡坐久了會變嬌==

  才曬了沒多久我就有點受不了,所以拿著相機躲到旁邊去拍拍拍XD

  不過也都是亂拍些植物。

  不過我發現,這座山上最常看到的草類,好像是含羞草呢,再加上現在一堆都在開花,顯眼的很。



其實照片裡那串串粉紅就是含羞草啊。







就順便連果實也一起拍下來啦,果然還是很像外星生物。

  當然,也不只有含羞草可以拍,還有其他很可愛的小雜草類(其實是不知道名字)





就某種程度而言,其實鬼針草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討人厭的啦。



相思樹的花看起來也是很可愛啦XD

  不過上山之後發現,這裡真的很多人來種花喲,還有園藝公司也上來種耶。



媽媽還問我,要不要我們自己也來弄塊地種==
我說妳饒了我吧--爬山不好嗎?我都已經拿了七年的鋤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