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八月六日那天回來後就應該打了的==

  為什麼拖到這個時候咧~~~不就是一個字:懶咩-口-

  話說這天早上近中午時分接到香噴噴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漢神巨蛋,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我就只有一個宅字能形容而已,雖然如此我還是答應去了XD

  同行的有香噴噴、香噴噴男友、明天小姐加我四個人。

  第一次坐捷運,果然感覺就是不一樣,是說看起來跟地下鐡真的沒什麼兩樣啊==

  不過原來高雄捷運的票是一顆圓圓,看起來很像假代幣的東西耶~~~XD後來還和其他三個人說:這個我好想A回家哦。然後就被不知道是誰誰誰說了句:A回家的話你就不用想出站了妳。==

  原來還要還回去的==


  百貨公司對我而言吸引力不大,比較享受的就只是冷氣的部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到是有滿多看起來好吃但是很貴的東西。

  人家逛百貨公司是看專櫃,而我們四個人則是拼命的看吃的東西~~~XD

  看到後面肚子真的是餓了,於是四個人就跑到了地下一樓去吃飯......我記得那時好像才三點多吧,明明中午大家都吃過了的,結果還是去點了餐點,香噴噴和她男友很快的就決定了要吃啥,我和明天小姐兩個像神經病一樣的晃過來又晃過去,繞了兩圈後,我發現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於是就直奔一間韓國料理的店,明天小姐點了她的石鍋拌飯,而我則是一客很補很補的人參養生雞(果然補啊)。


  飯後,時間差不多了,香噴噴小姐他們也要走了,據說是晚上還有節目,只剩下我和明天小姐,不過在臨走前,我們還去排了.....那叫啥~人形燒?然後趁香噴噴小姐兩人去方師傅買蛋糕時,我和明天兩人去買了一顆三十圓的泡芙,這泡芙還滿好吃的耶。

  告別了香噴噴小姐他們,我和明天兩人跑去了新掘江逛,中央公園站的站還滿漂亮的耶。



  還沒逛完就給我下起雨來了,好你個喵喵,你以為這樣我們就會不逛了嗎?

  但是俗語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所以常做壞事的人在遇到和天災有關的事件的時候還是不要鐡齒,該怎麼樣就要怎麼樣,基於這個理念之下,我開口了:明天小姐,我突然想喝咖啡耶。

  最後我們兩就跑去麥當當吃了一頓,還好有來吃,不然就真的要變成落湯雞了==

  但是,在我們吃了長長久久的一餐後,雨還是沒停,所以我又開口了:不然我們去買雨傘好了。

  最可怕的事發生了,就在我們買完傘的那一刻,雨居然就這樣給我停了.........我咧$︿$︿%$&*,好你個喵喵,沒現在是怎樣==,是來針對我的嗎?

  當然,這種事是澆不息我們兩個人的熱情的,最後的逛街地點是九X九,其實可以看的出我們兩個是多麼的......無聊XD拿著人家要賣的面具在那裡自嗨XD


  封面那張照片是臨前一拍!!這是中央公園站的捷運車門口,那些花花貼紙貼的我好想把他挖下來帶回家哦XD(又是帶回家?)

  是說我超想去九份玩的耶@@

  我想過幾天如果有空我搞不好會自己跑去XD

  不過如果一天來回的話好像很難!!去個二天一夜好了我,來個九份小吃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