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禮拜媽媽領悟了要讓茶花開的好,就不能澆太多水這個道理後,最近我家的茶花就狂開

  算一算家裡的茶花也差不多有七八棵了,但大人們還是不滿足的繼續買

  當然不可能一次買很多,但是經年累月加起來還是滿多的,對於這點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只要有花讓我能拍就好了

  嗯~~~春天到了,我家門口也開始要有陽光了。

  我家是向北的房子,只有春末到秋初這段時間我家的小花園才曬的到太陽,而且很大

  秋中開始後的日子一點陽光也照不到,所以在夏天時大人會種需要陽光的矮牽牛,秋末就會開始換上非洲鳳仙花和常春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