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下的花朵,每一痕都看的很清楚。

  

  不管是橫著照或是真著照,看起來都很漂亮XD(其實我是在安慰自己?)

  反正我自己覺得很漂亮就好XD

  

  這幾天天氣都一直在冷,我家大門口已經起碼四個月沒曬到太陽了~~~

  還好門口什麼沒有,蘭花最多,所以不太有所謂,但是看到對面的草花長的很好,所以大中午的就拿出相機去偷拍XD

  

  矮牽牛長的真好啊~~~~




  <>

  關於上面這照片,我在拍完後看相片時,一時熊熊看不出這是什麼鬼==

  真的。

  後來才想起,因為太陽太大了,不過是站那裡照相的我也被曬到個不行,在隨手之下就把九重葛拍了下來,還很隨便的挑了個向陽的方向。

  難怪自己會被曬到頭昏。

  

  透光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