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區裡的里長大人,不知為何~~突然運來了一堆的漂流木!!

  這數目之多還真不是我想說的<好怪的形容詞==>

  

  問了里長大人後,他還很開心的說:不錯吧!!漂流木現在可不能隨便亂撿,還要先申請說。
  
  果然是好一個里長大人。

  原先以為是拿來做什麼裝飾品之類的,沒想到會變成一個充滿鄉村風的......門??

  

  當然啦~~這也不錯,橫豎反正社區內也需要一些新東西來養養眼了,這門的上端可是用稻草蓋的呢!!真的很"厚工"了~~~~

  

  反正社區附近有幾個小農田,我想也不難拿到啦。

  還很辛苦的在柱上用毛筆寫了字說,雖然我還沒去全記起來到底都寫了什麼,可是都是一些提醒人要做好事和惜福的吧,這不錯耶XD
  
  字旁的刻痕都是里長大人有空帶著粗美工刀自己割的喲,而且全部的東西都不用錢~~~哇哈哈哈哈,不知道如果去和里長大人A幾枝漂流木他會不會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