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天,也不知道是那一根筋不對,和佐綪綪說:我們去走山吧==

  一定是因為剛上完植生,刺激太大了。去宿舍放好東西後,就和佐綪綪用走的往後山走去了。
  在下山前的小樹林,看久了會覺很有感覺的說。


  而下山的道路,也是一片的綠意。



  相機帶著果然是正確的,後山的靜思湖做好後,這是我第一次用走的下後山去亂逛。

  靜思湖真是不錯呢,其實那天下山時已經是四點半過後的事了,冬天總是暗的特別快,要把湖拍的亮真的很難==


  
  不死心的拍了又拍,刪了又刪,還好佐綪綪很有耐心的等我拍我想要的照。

  真的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了我,連在路邊採花的小蝴蝶也給我拍了進來。


  
  可怕的是我完全拍上癮,手不停的拍,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拍了起來,長在路邊的含羞草也是一樣,因為看到了它的花,覺得很豔,所以也拍了進來。



  真是紅的好啊,繼然都有花了,那就只好連果實也順便拍啦,有個伴嘛XD



  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哦XD我喜歡這個嘛。

  其實如果真要拍湖的話,我覺得要選天氣好,山看的清楚的時候來拍才能真的把山水一色的特點拍出來耶。



  可惜我去的那天,大武山看的不是很清楚,不然一定更漂亮。

  靜思湖的旁邊有個涼亭,好像叫什麼迎曦亭吧==應該啦,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來揪正我吧。

  

  還有個生態湖說,綠油油的一片,其這全都是水芙蓉喲,真是有趣的說。
 


  而且還可以看到裡頭有幾隻...那是鷝子吧==是什麼鴨呢--.........還是其實是水鳥啊?



  總而言之,後山是個好地方啦!!

  只是,好像只要山的地方,傳說就不會少耶~~~~

  噗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