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媽不知道從那裡A來了一盆大王魔星花,大大的花苞看的我好心動,很有想動手把花苞扒開的感覺。



  啊啊~~~~好想試試看啊~~~~><
  不過,由於動手的下場實在是常人不能想像的慘,所以我只能在心裡想,不能做--



  這張是花苞上方的模樣,真是好啊,顏色如果是白的的話,就很像肉包了。

  其實很久以前我也買過一盆小的大王魔星,不過那時,媽媽看到後給我的唯一評語是:不好看。

  ......昨天問媽媽:啊妳不是說大王魔星花不好看,妳還去A這一盆來?
  媽媽:廢話,妳那盆花那麼小,是要看什麼鬼!要嘛就要這麼大的才夠看啦!!!< ......原來妳那時說的不好看,指的是花太小?!(驚)>



  不要看這照片裡好像花不怎麼大,其實就我下去量的結果,半徑起碼有13.5公分,真是顯眼的很==

  下面這張是花的中心圖。



  不過,這花大概也只能撐個三天吧!!這盆的花苞還真不少,算算也有十個以上,老媽到底是從那裡A來這盆的啊~~~~~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goldenmean/article/3067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