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學生的放假黃金期:暑假。

  但是以現在升四年級的我來說,實在是快樂不起來==
 
  反正放假嘛,沒事做,來幫媽媽顧攤!!平常就有在顧了啦。

  客人啊,來買蔥油餅哦,別再問為什麼漲價了,從去年七月那個夭受颱風直撲台灣,蔥的價錢從原本的一斤三十漲到一斤四百五,我家就跟著漲了==那陣子我每天的注意力都在蔥價上<因為會聽到媽媽的碎碎念>。

  也別再問為什麼蔥降了但是我家還是沒降,原因就是:蔥是降了,但其他東西漲了啊QQ

  瓦斯啊,麵粉啊,油啊...都漲了--a



  上面這張照片是正在煎的蔥油餅。



  這張則是煎好的蔥油餅。



  至於這張是還未煎之前的蔥油餅,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到,很多客人看到,都會問說你們還兼賣肉包哦?

  =口=.............好吧,是有那一點點像啦。

  順便說一下,這裡面是有包肉的蔥油餅,是葷的,不是素的,再說蔥本來就是葷食吧--b

  本來想放地圖的,不過圖怎麼都跑不出來耶......是電腦的關係?!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