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會;果然是怨念集散地。(相信我,開場白和內容是沒什麼關係的。)
  
  十九號那天,我一路從會場門口“哇”到戲迷表演台!對於很少參加活動的某妖而言,能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木偶、小雨、和COS的人,是升天堂的瞬間XD(幸福ing)
  
  兩點開始,公開亭出現了一群身穿黑色T恤的人,唱著氣勢磅礡的大會歌,我的“雞母皮”馬上站起來==|||,果然有氣勢!這歌還滿好聽耶。
  
  想到兩點,莫會的木偶劇開始表演,再向英雄戰場衝去。易軒果然不愧為易軒,整齣劇爆笑連連,還有糖果暗器>///////<!!各位工作人員辛苦啦!!

  三點;那時人在莫會攤位的我,被丸丸手上拿的貼紙給吸引,原來是卡拉OK大賽的參加獎,丸丸一看我被吸引,馬上變身為惡魔引誘我去報名參加~~~~~哦哦!!看著那彷彿散出帶我回家四個字的貼紙,我內心交戰著,要不要冒著非常有可能被觀眾丟下台的危機去報名。
  
  最後,不敵丸丸的貼紙誘惑,某妖還是去報了。曲名:非常女=。=

  在等唱名上台時,我心裡七上八下,超怕等一下真的需要叫丸子拿著床單在台下等著接我(丸丸,那時我真的有想,如果你拿莫會攤子後那張超大的莫莫圖來接我的話,我非常樂意自己跳下去哦!真的。)

  第一位上台的,是一位很有氣勢的弟弟,這位弟弟真是太讚的啦,唱的是“迷霧闍城”連口白和那笑聲都有表演出來哦,我和阿鼠坐在台下笑到猛拍手。

  這位弟弟,你真的太強了。

  後來陸陸續續報名的人上台唱完了,還有COS團的上台唱歌,也是好聽的啦。然後,輪到易軒唱啦XD,真假仙的中原不敗,伴舞是真假仙、蔭屍人、業途靈,不過那時,音控好像出了點問題,所以易軒是清唱的。
  
  而那時的我,還是很緊張的和阿鼠到舞台左方找小心肝,問問啥時輪到我。小心肝想了想然後告訴我:「大概還有三個或四個才輪到妳。」

  然後,就在下一刻……

  主持人:「我們歡迎下一個上場的人,小宛宛。」

  當下我瞪大眼,然後轉頭問小心肝:
  「……不是還有三四個?」
  小心肝:「………」

  (關於名字會用小宛宛這三個字,其實是意外,報名時因為害怕等一下萬一真的出糗,本來隨便用個名字,丸丸就說,那小央央好了。我真的是想寫小央央的,不過寫完後發現,怎麼變成小宛宛==|||……算了,小宛宛就小宛宛吧,我當時一定是手抽筋。)

  好吧,反正也上台了,沒想到我因緊張而傻笑的反應,主持人以為我已經興奮起來了………唱吧唱吧,唱完就能下台了。

  兩隻手從上台抖到下台,連聲音都有點抖,幸好沒走音和破嗓。
  扭扭捏捏扭扭捏捏,唱完後連忙逃竄下台尋找阿鼠的蹤影,就在此時,兩位可愛的妹妹把我攔下來,很害羞的問我是不是小臥臥。(妹妹,妳們可以再靠近一點,我不會在光天化日下變身大野狼的)當我說我不是時,兩位妹妹失望的離去。

  這天的英雄會快樂行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有點變成受驚行………下次不要再拿東西來誘惑人家上台了啦>0<(其實是自己沒定性==)


                      那天天氣爆熱。
                      好奇怪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