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為了不讓某些人有籍口說我是個忘恩負義的小孩,所以我先來句:感謝那幾個在情人節接到我充滿怨念的電話時,雖然很想掛我電話,不過最終沒有實行,而且還為了我的情人節怨念,百忙之中抽空去帕莎蒂娜幫我帶蛋糕來給我的傢伙!!看,多麼的有誠意的感謝詞啊。

  再來才是重點==
    
 

  我很感謝你們去幫我買蛋糕......不過,你們一群人一起帶過來是怎麼回事~~~~想整我嗎?是在整我嗎?
  
  四十塊蛋糕!!你們叫我怎麼吞啊?呀!!
  我是很會吃==不過,又不是不知道人家上個禮拜生了一場大病,食量變小了~~~~還這樣對我,是真的想對我發洩你們的不滿嗎--+

  不過,哼哼哼哼......沒關係,總會叫我整回來的。

  啊不就還好我急call了小丁他們來幫我吃蛋糕,不然我早撐死==
  我也不過才吃了三個。

  還有,小丁,我是叫你們來幫我吃蛋糕,不是叫你們來開情人去死去死團大會的,每個人都對我哭沒有女朋友是怎樣=口=
  對我哭訴我就會變個女朋友出來給你們嗎?別想了你~~~那是不可能的啦!!
  
  最後,特別感謝打電話來祝我情人節快樂的人,雖然接到電話聽到你們和我說情人節快樂時,背景音樂是你們各自男女朋友的笑聲,讓我瞬間產生了想秒殺的衝動,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很高興你們有想到我,並且打電話來@@

  對了,再次如果再有人打電話來祝我節日快樂時,用的是那種會讓我想秒殺你的口氣的話,我決定到時要罰你們不綁繩索去跳高空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