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244.jpg

  在文章前先來感謝一下這次出遊的司機程小姐--感謝妳這三天辛苦的開車XD tatit%20(34).jpg

 

  話說這個過年的行程我們好像從二、三個月前就開始說了,原因是某位小姐沒去過日月潭= =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都是出去玩,而且不用我動腦XD(這才是重點!因為行程都已經有人想好了,我只要投票要不要去就可以XD)

  雖然是有行程,不過我們還是算滿隨性的在走,第一天因為是下午出發的,所以等我們到南投時已經是六點多的事了,於是她們決定去之前看中的"星月餐廳"吃飯去--不過因為我睡死了,等我醒來時已經到了目的地!!出遊不就是這樣嘛~~~~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而且我專睡白天= =

 IMGP2114.jpg

  餐廳算是在山上--而且我們到時車子爆多==裡面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我們只能停在外面,從外面進到餐廳大約還要幾百公尺,不過還好有接駁車XD

IMGP2181.jpg

 

  我對餐廳沒什麼想念,唯一滿意的大概是他裡面有動物可以玩,夜景可看,而且大概因為在山上,可看到的星星也滿多的,夏天來應該很讚--而且因為那天很冷,所以決定坐裡面(其實內幕是椿小姐沒穿長褲,所以冷的要死==)

654561.jpg

654512.jpg


  吃完後四個人擠到外面去狂拍夜景==順便在走的路上玩弄裡面的動物!!上圖裡的那隻鸚鵡超級爆笑的,因為有現場民歌演唱(拜他們之賜,我第一次聽到用民歌方式唱你是我的花朵,感覺非常的無力= =他們在唱阿妹的好膽你就來,我聽前奏完全聽不出來他是要唱啥tatit%20(114).gif 真的!!)


  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剛說到,這個行程是二、三個月前就開始在計劃的了,那時為了避免過年期間沒房間住,椿小姐非常神通廣大的先找到了一間位於溪頭裡的一個民宿"鳳凰渡假山莊", 位於鳳凰谷裡,不過因為我是甩手掌櫃,訂房什麼的我不用煩惱(我煩惱也沒用--)"吃完飯大家決定回民宿休息,開車開到鳳凰谷後,程小姐的衛星導航帶著我們向目的地前進,那個地方真的是超偏僻的,我們坐在車內都覺得那個住址到底是不是在騙人的= =要不是一路上有路標,我還真覺得我們真的是要去民宿嗎!!

  等我們到地方後,老闆娘居然說我們訂的日期應該是昨天跟今天tatit%20(108).gif 沒她是看到鬼嗎!!這地方我就不講了,請看椿小姐文章:大年初二南投行Day1-星月天空景觀餐廳,我想她的怨念比我還多--

  我們住的是四人和式地板的小木屋,裡面有衛浴一間,本來是沒什麼好有意見的==結果,一進小木屋,夭受冷!!居然只有二件大被子還有二件舖地用的被子,完全的蓋不暖!!

  我唯一慶幸的是,我帶了我的毛毛外套。

T2PEhnXfhaXXXXXXXX_!!68844690.jpg

  我把毛毛外套蓋在我的身上,再蓋那完全蓋不暖的綿被,而且因為那天剛好是每個月的第一天,所以我是什麼姿勢睡著什麼姿勢醒來的,隔天一早睡到整個腰超痛!!!tatit%20(110).gif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其他三個人都沒什麼睡到,所以其實只有我睡最好=口=???

  而且好像除了我以外其他三個人都有感冒的跡象??

  早上的民宿看起來有比較光明啦,我們在吃完早餐後先狂拍照片。看的出來他們的蔬菜應該是自己種的,高麗菜都很大一顆- -

IMGP2197.jpg

IMGP2187.jpg

IMGP2185.jpg

IMGP2183.jpg

  我們從民宿離開後,才知道進去的路是多麼的偏~~~僻~~~!!!其中一個地方居然還是什麼桃芝風災土石流斷的地方==

65156.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