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為什麼要分成兩篇打....................嗯........這是個深奧的問題,所以我不回答XD

其實白天那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晚上的行程啊~~~~~



關於這間店,一開始是椿小姐超興奮的問我們要不要去的==

是的,這間店原本應該不只有我們去--不過椿小姐本人因為超害怕會下大雨,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沒有下雨,沒有下雨,沒有下雨!!!!這太陽大的讓我都見光死了!!

  

  看到這方的這個馬車了嗎?這就是在好早之前椿小姐想來吃就就先訂好的位子--據說這位子超人氣,一定要用預定的方式才能坐上來!!

不過,因為到的時候程小姐先去停車了,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裡面,一瞬間怪了起來,因為我發現我一坐上去,超多人在看==我的媽啊!!!為什麼要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而且我發現我一坐上去後,老覺得我身上的娘氣質全冒了出來==

對了,他們還有另一種好像也是需要預約的坐位:馬車



  


這是我和程小姐訂的餐喲,價錢還滿平價的耶!!

  

對了,他們還有現場駐唱的歌手喲。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女僕啊啊啊啊~~~~~




  我的媽啊!!雖然這張照片是程小姐照的,不過我還是顫抖了!!

  哦哦哦~~~我都看到我身上有粉紅色泡泡在飄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和女僕小姐提了個超有愛的要求,當然女僕小姐也很配合就是了。

我請小姐和我說一句:主人,你回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內心的粉紅泡泡暴增了~~~~!!

妹妹,給我電話和三圍吧(被歐)

但是程小姐顯然對我的行為帶著深深的鄙視,因為我被稱呼為變態了=口=。

我要強調一點,養幾隻蘿莉女僕是每個阿宅的夢想~~~~想想,每天早上起床時,是個粉嫩嫩的蘿莉女僕拉開你房間的窗簾呼喊你起床,然後另一個粉嫩嫩的女僕站在另一邊問你:主人,請問你早上想吃什麼早餐!!!

哦哦~~~多麼美好的事啊!!



上圖是南瓜馬車上方的裝飾。



這個椅子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了喲。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792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