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其實就如我標題所說的,我真的是要寫女僕店之行,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白天的其他行程。

  反正我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有打網誌了==平常都用噗浪比較快。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知道我目前在台中出差上課ing,關於要去台中藝術街,完全是程小姐上網後去找出來的。

  不過因為昨天我心情很不好,程小姐被掃到颱風尾了(是的,我想關於這點程小姐的噗裡也抱怨了,不過妳要知道,一個人在想睡和肚子餓的情況之下,我實在很難保持著理智的樣子==)

  在我們要去藝術街的路上,因為程小姐找錯方向,所以跑到了誠品去了--
  外面正在展出幾米的作品


  後來程小姐打電話求救了,不要問我我在做什麼,我正在放空中,反正我只要跟著走就好了--

基本上一到了藝術後,某人就開始瘋狂了--我想除了掃到我的颱風尾外,她應該都處在嗨的情緒下(如果有人有意見的可以跳出來反應一下)。

  







  有些店的外觀真的很讚!!害的我又開始興起想要自己小店的夢想=A=

  

  不過因為私心︿( ̄︶ ̄)︿的關係,所以我要特別的介紹以下這家手作館XD

  芙格鹿手創館

  

  我的媽啊!!裡面有超多超多超多超可愛的手作品的啦XD害我逛的時候手超癢的<( ̄︶ ̄)>!!

而且老闆人也很好哦,我們在一起感嘆台中的治安真的很不好--來台中一個禮拜了,每天中午吃午餐看新聞時,一定會看到台中的新聞==也太常出現了吧==

對了對了,他們有購物網站和部落格喲。
購物網站:www.hukurou.com.tw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superhuku

據說總共有三十個作者的作品喲!!還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作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