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的這張照片是柳生比呂士和仁王雅治(網王人物,為立海大正選),有謠言指出其他們倆其實老早就有一腿了......果然沒圖沒真象(笑XD)

  所以柳生是受?仁王主攻?這兩人的姿勢還真是撩人啊。

 
  以下為正文。


  這事發生在被人堵到的某天。

  友:宛小央,沒你MSN是開好看的是不?叮都沒在回的哦?

  我:沒有啦!人家最近都在看文章,那裡有空回啦。話說回來,晉江真是個好地方耶,好文永遠看不完。

  友:晉江?那是啥鬼?

  我:看文的聖地啊~~,而且有不少好看的同人文哦!

  友:同人文?妳開始腐啦?

  我:......那個人告訴妳看同人文就等於腐的,我沒在看BL好不好,人家看的都是一般向的文章啊!

  友:妳確定?

  我:我當確定!起碼我看到兩個極品男時只會想自己撲倒,而不是讓他們兩互壓給我看。

  友:那我問你,CP是什麼意思?

  我:配對啊!

  友:攻和受呢?

  我:攻就是攻擊者,受就是接受者啊。

  友:妳還說妳不腐,連這些東西妳都知道。

  我:這都是常識好不好。還有,我一點也不腐,我只是宅。

  友:再請問一下,妳比較偏好種攻君?

  我:當然是鬼畜攻啦!!(撒花~~~ing)

  友:靠!這叫不腐==



  我真的不腐咩~~我只是愛鬼畜攻那種個性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