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農夫?

  所謂的農夫就是---不管晴天雨天仰或是颱風天,不管打雷下雨或是大太陽,照常風雨無阻的上工下田去。

  農夫就是---當你由原本的北極熊曬成了台灣綜熊時,還要感謝老天爺的愛護有嘉,沒有讓你直接變成台灣黑熊。

  農夫就是:當看到無比巨大的閃電打在你面前時,要有大無畏的精神,一馬當先的站在眾人之前。(當時心中的OS很有可能是在暗幹前幾天做的壞事,現世報馬上就出現了,不都說了嘛!雷公劈的總是壞人嘛。)

  農夫就是---不管身上的衣服是被汗浸濕還是被雨水淋濕,總是要快意瀟灑的大手一揮,嘴裡還耍帥的說道:反正都濕了,就再濕一點吧。(內心的OS:X!什麼鬼天氣!!)

  農夫就是---雖然到現在為止回家後衣服是乾淨的沒幾天,搞的洗衣服的黃臉...咳!家人頗有怨言,但還是要擺出一臉的自豪樣,對著家人說:這是証明自己還存在著的東西啊。(內心的OS:你以為我願意嗎?)

  農夫就是---能深刻體認到為什麼台灣人的離婚率會一直上升,當做了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後不僅沒有熱騰騰的飯菜,得自己解決也就算了,還要聽家裡的婆娘...咳!老婆啐啐唸......這世界還有溫暖嗎?(內心的OS:媽的,我上工做了一整天,不就是回家吃個飯嘛,做什麼在門口堵我=口=)

  農夫就是---讓一個雙十年華的胖弱少女變成掃地、下田、搬重物,秤藥、噴肥、開小車,順帶兼職媽媽桑的萬能歐巴桑一名。

  農夫就是---雖然本職是下田的,但必要的時候還是得變身為水電工、貨車司機、搬運工、小袐書......以及媽媽桑,好來應付眼前的難題。



  結論:我們真的只是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