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相簿裡的所有相片,都是從旗農園藝科村老師那裡A來的XD

  真的是好花處處有啊(撒小花ing)

  以近拍的方式留下了花朵美的一幕,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事情,但因為我不常出去玩,所以能拍的東西除了自家和附近外,就屬學校了,這次拐了老師的照片來放,真的是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啊~~~~~~XD

  當然,其中比較讓我覺得特別就是這張"土馬 馬宗"的照片了。

    

  而"柳杉林",則瞬間讓我想到了溪頭,好想再去那裡玩哦~~~那種透早起床,天還濛濛亮時,在深邃的森林裡,晨霧茫茫~~~哦!!多美啊

    

  是說看到其中的牡丹這張,讓我好想種牡丹啊~~~~~(吶喊ing)

    


  至於其他的照片麻煩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很值得一瞧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