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遙久的OVA了,之前有就神子在說她看到哭出來,害我以為是悲情系列

  沒想到~~~~哦哦哦哦哦!!新人物啊,鮮嫩多汁耶~~~



  


  就算近看也很帥啊XD

  



  他左眼下角那是啥~~~?是俗稱的美人痣嗎?

  但是一開始看到他以下這個表情時,我以為又是壞人==(雖然他是壞人角色沒錯。)


  邪惡啊~~~~~但是很殺XD
  而且有時候的表情看起來好像迷路的小孩啊~~~會勾起像我這種歐巴桑的母愛
   
 
 
  雖然我想他沒自覺,但我還是要說,孩子,你現在說的這句話在我們看來就很像在告白了。
  
 

  真的。


  以下是題外話,友雅先生還是一樣的華麗,而泰繼小朋友看起來還是很天真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