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愛聽班得瑞的專輯。
所以來介紹這張夢花園給大家聽聽。

  班得瑞,重現喜多郎、謎‧雅尼、喬治溫斯頓、范吉利斯、神思者、大衛費德曼 蘇珊希雅妮等,14位新世紀大師的美麗與哀愁。在馳騁樂壇十年後,班得瑞邀集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新世紀名家名作,卸去繁複的商業編曲,還以大師創作最純淨的原色,14首曲子洋溢著花香般的優雅芬芳,盡收錄在第7張大碟夢花園!

  透過班得瑞如夢似幻的詮釋,每一首大師作品,都呈現出其創作靈性最真實的一面,隨著樂曲高低流轉,你可以用聽覺領略在新世紀音樂花園裡,每一場繽紛多彩的花期,以及盛開與凋零的兩樣美感,你將更親近地與每一位大師的心靈面對面,體驗前所未有的音樂感動!

  7部曲中收錄14位新世紀大師在樂壇上擲地有聲的曠世名曲,每一首都是紅極一時超強主打,包括蘇珊希雅妮與齊豫合作的空靈名曲《Turning》、喜多郎為電影「宋家王朝」製作的千萬配樂《The Soong Sisters》、以及日本上億身價的配樂之神──神思者、更有喬治溫斯頓、范吉利斯、尚馬龍、雅尼等當代風雲名曲。夢花園這場華麗的音樂冒險,為班得瑞的音樂創造另一層高峰,更為新世紀樂壇開啟一股不染塵俗的新清流!




我目前放的是這張專輯中的第十一首:
Beyond the Invisible by Enigma 隱喻─謎樂團

氣氛詭異的打擊樂,洋洋灑灑登場,佐以滄涼的笛聲,一高一低,捉弄著聽者的心思。充滿迂迴感的情緒鋪陳,令人好奇樂曲下一步的發展,彷彿身入傳說中的秘境,四周響起的聲音,無一不驚奇。


其實這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有空再來放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