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日誌是在下雨的那天就應該要貼出來了--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還不就是因為懶字發作了00>所以現在才貼出來。



  話說這個奇怪的下雨天,應該是要睡的好好吃的飽飽的窩在被窩裡睡大頭覺才是,可要幫媽媽顧我家的攤子,所以有點不太甘心< 真的只有一點啦>的出去顧了。

  但回家拿東西時,見機不可失,反正冬天下雨的日子很少,就順便把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上面和下面這張的相片是因為看到水珠在我家漏斗花的葉子上閃亮閃亮的樣子很可愛,就給他拍下去了。



  但好像沒把我想像中的樣子給拍出來耶==

  果然我的技術還要多加的磨練T-T

  雨珠在花上的閃亮樣也很可愛啊,讓花瓣看起來更嬌豔可人了的說XD

  

  至於下面這張就是想說反正都拍了嘛,虎頭蘭正值要開花之時,就把花苞和花都拍出來,是說今年的花開的還真不錯耶。
  可是我怎麼自己覺得這花苞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XD
  唉!!吃了肯定被媽媽吊起來打。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小植物,苔蘚類的!!很可愛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