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活動已經和我無緣了~~~畢竟都已經四年級了,再加上又是夜校生,就算有什麼大型的活動,我想也參加不到吧。

  沒想到,這次班上居然要辦這麼大的活動,老實說......我還滿害怕的==

  自一年級之後,每次的活動,不是被我逃掉,就是真的沒時間<耶~~有的是真的沒時間去的哦>

  不過,我想~~活動嘛~~人家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啦,偶而在旁邊出個主意,再不然就是.....嘿嘿嘿嘿.....

  可是要決定的事還真是有點多耶!!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可愛的學弟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