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來讀大學是件很高興的事,到現在也還是這樣想。

  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以更廣的心神去思考每一件事,雖然我瘋女十八年的性格,讓知道的人都說我只是個腦袋糊糊糊的怪小孩......關於這點我也不太想上訴,明明就覺得自己很正經啊......真的。

  或許在這些年裡,有誤會,有磨擦,有冷漠,也有哭泣,但我想最多的還是歡笑。

  很開心能和現在的同學是同學,不一定有很深的認識,但一定有過曾經的快樂,就像我一年級生日時大家送我的肉粽蛋糕< 肉粽外裹著一層厚厚的奶油,以為這樣有人吃的下嗎==>

  哦哦~~~我已經開始像上了年紀的老頭一樣感嘆歲月不饒人了我~~~

  真感動,好久沒打出這麼正經的內容了。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goldenmean/article/3526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