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一起喝茶。

  沖泡中的迷迭香散發出微微香氣。

  一邊靜靜喝茶,一邊聊聊我們共同生活的喧嚷世界中的故事。

  或是在午餐時間,聊聊起司蛋糕,庭園中的玫瑰花已經綻放的話題,也不錯。

  請讓我聽妳說話,請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美麗的小姐啊...

  請告訴我,妳對我的看法...

  有時候...我想成為散落在妳臉頰邊的烏黑秀髮...像這樣的心情妳知道嗎?

  ...而有時候...

  我又想成為吻上妳雙唇的微風,妳能明瞭我這顆害羞的心嗎?

  美麗的小姐...

  請偶爾也對我微微一笑吧,

  光是看到妳的微笑,就讓我覺得很幸福。

  只要看到妳的雙眸,就會讓我內心湧現無限的甜蜜~~

  在今夜灑落的潔白星光下...

  我是否能有這個榮幸請妳跳支舞?

  跟我一起...

  請告訴我,妳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