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人類的鼻子真的可以神奇到無中生有的地步耶~~~


  最近<其實是從以前就開始啦>我發現,每次當我在騎車時,突然雄雄想到要吃什麼,我的鼻子都會自動浮現出那種食物的味道來。

  對於這個發現,我從一開始的興奮到後來的怨念,這中間彷彿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QQ

  一開始聞到時,我還可以一邊做白日夢一邊流口水騎機車。

  但到了現在,我對這根本不像是人類鼻子的鼻子有著某種程度的痛恨~~~~~~

  "為什麼要讓我聞到啊~~~,聞的到吃不到有什麼用QQ"

  多少次我都在心裡頭咬著粉紅蕾絲小手絹暗泣加哀號,

  尤其是在肚子餓偏偏又快遲到沒時間買飼料來餵肚子的時候,就讓我更加的痛恨為啥要讓我聞到(泣奔)

  再加上聞到的食物都是那種自己不可能花錢去吃的料理時,怨念會更重QQ

  肚子餓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鼻子再給我來這一招,我只會想扁人洩憤
       


  會不會我明天去上課時讓我聞到龍蝦濃湯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