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種:白玉

   

  基本上,要是它不開花的話,我還真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就在那一天,我的眼睛被它的花閃到,也就在那一天,我終於知道了它的存在。


  可憐了,啥時被買來放的,我怎麼不知道啊。
  問媽媽,媽媽說已經起碼有一年以上了.............==好,是我不對,我應該早點看到的。
  
  由於這棵花形還滿中我意的,所以就照下來啦!!
  不然,以我家這可以拿來當小蘭園的數目,每棵都照我還沒那種耐心咧~~~~
 
  據說媽媽又買了新的蘭花,等待吧等待吧,反正總有一天還是會開的啦。



                    越來越覺得文章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