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愛上了文竹。  
  看起來小小的,很迷你的竹林,自從被竹子"煞"到後,就開始想在家裡種竹子,
  但先不說沒空間好了,媽媽說:竹子!哼,你不要被竹子給吃走就好了。留下了這麼一句意義不明的話,代表了她的反對==
  
    

   
  媽媽,我是真的很想種..........有免費的竹筍不好嗎--
  沒辦法,只好用文竹來安慰自己的心靈~~~

  看看能不能讓我用個小型竹林出來吧,我也可以順便拿來當拍迷你物的背景說。

  我家的小佛和小洛已經在對著我發出我要拍照的怨念了..............

  找個機會來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