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攻完了二十歲以上的年長組後,我開始攻二十歲以下的幼年組。

  目前的目標是勝真,泉水和彰紋......伊里就是和我不對盤啊~~~~其實我也很想每個都攻下來的啊><有特別篇可以看耶~~~
  至於這幾天的感想就是......彰紋那害羞低頭的模樣,還真的讓我很想飛撲而上......
  


  好吧好吧,努力努力,繼續努力的玩電玩~~~
 
  不過,原來亞克拉姆攻下後,特別篇那裡就能看他了呢!!一直很好奇特別篇的內容是什麼,原來就是不用再打一次就能看到和聽到之前打的天昏地暗後能聽到的告白內容.............................

  為了這個,我一定要把八葉都拐到手啦~~~(握拳)

  不然每次都想聽一次就打一次==那來那麼多的時間啊。
  
  趁現在對我還有吸引力,就盡力的玩吧。

  不過,看著裡面的衣服,就好想做個幾套來給宛小狐穿......我在做夢==怎麼可能會有那種美國時間.............算了算了,又是一個怨念的產生地。



                連我自己都覺得內容很怪==
                什麼奇怪的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