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遙二上,實在是因為抗拒不了誘惑啦





  第一次攻略到的就是幸鷹和賴忠,說起他們這兩個隻啊~~~也不知道是和我的個性合還是怎麼,我記得我那時明明就是想要先攻翡翠大叔(翡翠:我才31歲,不到大叔的階級==+)

  我喜歡翡翠大叔那種凡事與他無關和沉隱的態度~~

  (翡翠:都說了我不是大叔--+歐飛~~~



  
  我也喜歡他笑的一臉的溫柔~~~然後說出甜死人不嚐命的話~~~難不成我對花花公子個性的傢伙沒有抵抗力?再加上他的年紀(翡翠:夠了,我超過三十歲是犯法了嗎!)

  ...............原來如此,我喜歡這一型的啊==

  是說現到現在為止,我覺得不是很想攻的人......應該是伊里和彰紋吧==所以說我喜歡有年紀的嘛~~~~我連亞克拉姆都得手了耶。
  
  一開始的賴忠就是在本來的計劃內的,至於幸鷹嘛.........嘿嘿嘿~~~自己送上門的

  倒是泰繼的結局.........沒想到他居然可以說出讓我臉紅的話啊~~~~果然是那時讓他和翡翠一起行動的影响?(泰繼:.........沒有問題。)

  拐回現代或留在京都的對話不一樣耶,哦哦哦~~~~(原地轉圈圈,心花開。)


  唯一不能想的是,這遊戲以我來說是貴了點==我是窮小孩耶,我買的時候是一千一百五十元整.........貴啊~~~不過還好我的一時衝動沒讓我後悔~~~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