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這只是我自己存來備用的文章啦!
  沒辦法,手機有時都會刷來刷去或是回原廠,只好把常用的先存一下!!

  Evernote for Android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P2244.jpg

  在文章前先來感謝一下這次出遊的司機程小姐--感謝妳這三天辛苦的開車XD tatit%20(34).jpg

 

  話說這個過年的行程我們好像從二、三個月前就開始說了,原因是某位小姐沒去過日月潭= =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都是出去玩,而且不用我動腦XD(這才是重點!因為行程都已經有人想好了,我只要投票要不要去就可以XD)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啥?為什麼要分成兩篇打....................嗯........這是個深奧的問題,所以我不回答XD

其實白天那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晚上的行程啊~~~~~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咳!!其實就如我標題所說的,我真的是要寫女僕店之行,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白天的其他行程。

  反正我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有打網誌了==平常都用噗浪比較快。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早八早清醒後去吃民宿提供的早餐,就連這樣也可以發生讓我很無語的事情。

  話說早餐是一堆的麵包、豆漿及米漿,即然有麵包就一定有果醬的存在(這誰規定的==),而我這陣子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特愛草莓這玩意,當我發現桌上三瓶果醬中除了有兩瓶是老闆自己做的洛神花果醬外,居然有一瓶草莓的,這讓我很開心的呼喊:有草莓的耶!!

  但是,俗話說的好,"爬的越高,摔的越重",說的文藝一點,就是"樂及生悲"啦。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標題是這樣,不過這趟旅遊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字:

  事情其實是這樣發生的,就在過年前三個月時,某天和程小琳聊到旅遊的問題,當時還在聊過年要不要一起去那裡玩,沒想到沒多久後就來問我要不要去花蓮和宜蘭玩,而且人已經找好了。
  .........我說......效率有沒有很快啊你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星期日,本來該是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

  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0口0我居然答應媽媽和她一起去爬山。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認真聽翻譯人員解說的佐佐木桑!!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知道香老師有了蓋章之旅的活動後,老實說心裡有點癢癢的,滿想跟進的說--,不過就目前而言是不可行之事==
 
  程小姐倒比較有可能把319蓋完。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封面的這張照片是柳生比呂士和仁王雅治(網王人物,為立海大正選),有謠言指出其他們倆其實老早就有一腿了......果然沒圖沒真象(笑XD)

  所以柳生是受?仁王主攻?這兩人的姿勢還真是撩人啊。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八月六日那天回來後就應該打了的==

  為什麼拖到這個時候咧~~~不就是一個字:懶咩-口-

  話說這天早上近中午時分接到香噴噴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漢神巨蛋,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我就只有一個宅字能形容而已,雖然如此我還是答應去了XD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何謂農夫?

  所謂的農夫就是---不管晴天雨天仰或是颱風天,不管打雷下雨或是大太陽,照常風雨無阻的上工下田去。

  農夫就是---當你由原本的北極熊曬成了台灣綜熊時,還要感謝老天爺的愛護有嘉,沒有讓你直接變成台灣黑熊。

  農夫就是:當看到無比巨大的閃電打在你面前時,要有大無畏的精神,一馬當先的站在眾人之前。(當時心中的OS很有可能是在暗幹前幾天做的壞事,現世報馬上就出現了,不都說了嘛!雷公劈的總是壞人嘛。)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這個相簿裡的所有相片,都是從旗農園藝科村老師那裡A來的XD

  真的是好花處處有啊(撒小花ing)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星期日那天我很興奮的拖著弟弟朝夢時代衝去,目的就是為了買這次新出來的萬用手冊的內頁。


爆肝睡覺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